冒泡的咕噜

一切为了爽

love paradise


禁转


@彼岸的荼靡 
谢谢我们小白菜起的名字

迟来好久的情人节贺文

祝继科生日快乐




有人说,张继科实在太会撩了。

除夕夜不好好在家待着,揣着个手机,一身黑就到人家咖啡店喝茶吃碧根果,对着个手机唠唠叨叨还带着人家看烟花。

借花献佛!

同样是屏幕那端的小姑娘看着不断刷过去的“我哥真会撩”
“我哥太帅了”翻了一个没形象的白眼。

怎么会放弃春晚来看他的直播。太无聊了吧,比春晚还无聊。

刘诗雯内心如是吐槽道。

顺便掏出手机。


随手发了一条微信:这么敷衍?还不如去年。
那边倒是秒回:这才除夕,过几天给你补个大的。


切,你倒是一招鲜吃遍天。


第二天刘诗雯看到网上那些小姑娘哭着喊着说一见继科误终身,再回首已百年身。自己都被这场烟花耽误了时,她也只好笑了笑。

too young


当然了,少女情怀总是诗嘛。

想当年正巧赶着二月十四就是大年初一,她正在家等着吃回锅的年夜饭呢,张继科一个电话打进来说是就在她家楼下。

吓得刘诗雯连忙换了鞋就奔下楼,烟雾缭绕之中看到张继科站得老远的朝她笑。

明明是睡不醒的一双桃花眼,看起来就仿佛蕴着满天星河。

比这烟花还璀璨。

不然为什么每每当刘诗雯回想此事时,总是记不清那天的漫天烟火,唯独脑海里牢牢刻着他那双含笑的眼睛。


他张继科是会撩的。

刘诗雯不得不承认。



去年过年他们都在中山集训,年夜饭也是大家聚餐。台上队员教练们都准备了不少节目,后面也有一个背投专门放着春晚。

和认识了十多年的队友们一起过年,倒也不觉得孤单。可刘诗雯唯独不满意的是,张继科和谁敬酒都那么瓷实,几轮下来明显上了头,拉着路过的朱雨玲就要合唱一曲。


听着别人对着她喊,刘诗雯你老公喝醉了。

委实有些丢人。

刘诗雯捂着脑袋想道。



闹了大半夜,终于能回房间消停会了。结果本来应该喝醉回去洗洗睡的张继科也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,拉着她就跑到了一个露台那儿。


“给你看个有意思的。”

张继科从口袋里掏啊掏啊,掏出了一盒烟花棒。

他抽烟,随身带着打火机,顺手就点燃了。

一闪一闪的,黑夜里甚是好看。


张继科献宝似的递到刘诗雯面前。

“雯儿,好看吗?”


“哄小孩呐。”
刘诗雯接过烟花棒,略带嫌弃地在空中挥了几下。

“你说我这么大人了还玩这个像什么话?”



“小仙女啊,这个就是你的仙女棒。”

张继科看着面前这个明明玩的很开心却还要装出三分嫌弃的女孩子,伸手搂住了她。

微微低下头,交换了一个略带酒气的吻。


月色,烟花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

对于张继科的套路,刘诗雯是服气的。



可也不能越来越敷衍吧。

烟花越来越小不说,今年的烟花还是蹭着看别人家的。真把她刘诗雯当他的迷妹糊弄了是吧。

又不是很帅,瞎得瑟啥。

情人节了一点表示也没有,等训练结束刘诗雯特意没和车车她们去食堂吃饭,也没说去换衣服。就乖乖巧巧地坐在一边看着他们男队训练。

张继科一扭脸就看见刘诗雯朝他笑得一脸灿烂,也乐了,“怎么着,跟我去理疗啊。”


这不按套路出牌啊,刘诗雯有点懵,“啊…走…走吧。”

等刘诗雯躺到理疗床上的时候也是迷迷糊糊的:还不会是最近考虑直通的事儿,忙忘了吧。


张继科最近还要治脚伤,刘诗雯最看不得这个。明明自己的一身伤也能咬着牙挺过来,一看到张继科躺在治疗床上,她这眼泪就跟不要钱一样往下掉。张继科也知道她这毛病,索性就不让她看着,理疗好就吩咐她下楼等着他。

下面屋子有些冷,刘诗雯突然想起来外套在上面忘记拿,又急匆匆上来取。

这一上来不要紧,刘诗雯路过张继科那大门敞开的理疗室,匆匆一撇。

可以嘛,一身伤还不忘记撩妹,直播开的很高兴哦。

和你的手机过去吧!



对着屏幕聊得正嗨的张继科突然感觉从头顶传来一阵凉意。

看着一个无比熟悉的身影正从屏幕中闪过,内心暗叫不好。

没办法,自己开的直播,哭着也得把天聊完。

“……”

“给大家画张画,就当情人节礼物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祝大家情人节快乐,拜拜拜拜。”



心里还记挂着楼下那祖宗,张继科关了直播就冲下去找人家。

正好看见刘诗雯关掉了花椒页面。


“哥哥聊的还尽兴啊。”

刘诗雯冲他笑。


张继科感觉刹那间出的冷汗比刚刚理疗时咬牙忍痛出的都多。

“这不就是聊聊天,打打岔嘛。哪…哪有什么…尽不尽兴的。”


刘诗雯还是冲他笑,“情人节还能记得给迷妹隔空作画,当你粉丝福利真好,比女朋友好多了,我还是给你当粉丝合算得多。”

张继科也不戳穿她,反正听着自家小姑娘时不时拈酸吃醋也别有一番趣味。

也不知突然想起了什么,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递给刘诗雯。


原来是刚刚画的那朵玫瑰花。


“这就是情人节礼物啊,这么没诚意。”

刘诗雯有些无力,难道他们已经到了倦怠期?


“哪能啊,”张继科坐到她身边顺势搂到自己怀里。

“你的礼物都在车里,回头自己去找。这个是送给迷妹的福利,我这不是特意黑幕一下您这位新晋粉丝嘛。”


“可以可以,表现不错。”

刘诗雯对于她男朋友将功补过的行为很是满意。



“那我呢?”

“你什么?”刘诗雯有点懵。


“我的礼物啊。”张继科伸出一只手来,冲着她摊开。

“又是情人节马上又是我生日的,你的表示呢?绝对得是大礼啊。”


刘诗雯没吱声,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了几圈,笑眯眯地把手里这张纸拍到了面前的这只手上。


“亲爱的,这可是我偶像亲手画的画,还有他的亲笔签名,刚刚还亲自交给我的呢。多荣幸啊,我可是忍痛送给了你,你可要好好珍惜。”

“……”

看着张继科五味杂陈的脸色,刘诗雯还不忘补上一刀,“你看我送了这么有心意的礼物给你,看我多爱你,有没有很感动?”


“太感动了。”

张继科表示,这是最好的礼物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